2010年7月9日 星期五

一夜情很好玩嗎?為什麼有那麼多人愛這樣玩?

想請問【 有過】 一夜情經驗的朋友,為什麼會想玩一夜情?
是尋求刺激?還是其他原因?為什麼會發生一夜情?
發生一夜情之後,有什麼不良的後果?
有造成您什麼樣的困擾或是痛苦嗎?


問題:請問一夜情很好玩嗎?為什麼有那麼多人愛這樣玩?
回答:這問題由一個在Pub工作一年的老Bartender,來回答應該勉強湊合的過去.但,先聲明不代表所有的『一夜男女』的心聲喔!如有遣詞不當之處望請包含.
Q1:請問一夜情很好玩嗎?
A1:好玩! 據說非常好玩...
先從“勾引行為”來說;一女坐吧檯前衣著極其性感挑逗.十指擦著血紅荳蔻..眼神漂忽和Bartender東拉西扯的談著無關緊要的話題....
畫面跳到一男前來點酒依稀可聞到他身上古龍水的味道..穿著時尚有品味
再接著畫面跳到那一女..開始用眼神“邀約”食指繞著杯沿然後舉起杯靠近唇邊伸出舌頭舔著冰塊...下一幕那一男移步靠向她然後就這樣子「天雷勾動地火」一對曠男怨女就相偕離去只留下Bartender“羨慕”的眼神....(這是我觀察的心得喔!別急著噓我下臺一鞠躬,故事沒說完我可不走的...)
怎麼好玩?
據玩過的曠男怨女形容:在當下滿腦子只有【性】,所以什麼前戲都還用不上,有些人可能就在車裡『做』了起來,還有次撞見在『廁所』.之後什麼18般武藝呢是(續攤...在這不便詳述各位看倌運用您們的想像力唄!)
Q2:為什麼有那麼多人愛這樣玩?
A2:尋刺激! 其實中國人很可憐,從小就被種種的道德倫理束縛著.所以一旦有機會解放您想會輕易放過嗎?
例子:一女白天是正正經經的上班族,穿著打扮極為普通(制服),但Lady's night星期二、四她必在10:00一人報到,可她的穿著打扮是會讓Pub升溫的...為何有如此大的差距?據側面了解;日子無聊平凡無新鮮感她熱衷『一夜』,因為刺激、新鮮也無須負責任...
Q3:發生一夜情之後,有什麼不良的後果?
A3:不要說一夜情了就算正常的感情也是會有問題的...
例子:一男正準備搭訕一女,結果被女的打槍回來(這是發生在吧檯前的對話)
男:hay,北鼻,我好像在哪見過妳? Can I buy you a drink?
女:好啊! 我喜歡Pink Lady.
男:hi,Claudia Pink Lady Please.
對了,上次也有個女生也是喜歡Pink Lady.對不對?Claudia...
(老娘偶素在那拚命給他打信號..結果這老兄還短路不豬道去踩到地雷)
女:是啊!你上次也請我喝Pink Lady 啊!
男:真的嗎?有這件事嗎?Claudia是嗎?
(哇哩咧!要不要承認捏~~不過我承認我是俗仔藉手機震動硬是給他閃過)
接著另一女出現
女:寶寶,這個不是上次嫌妳有蛀牙又咪咪小的"小屌先生"?
男:妳說我什麼?............................
...................................................
.......................................
接下企大家就豬道花生惹什麼事...



所以當然有不良的後果;
互成仇人是一例
女生無可救藥的愛上一夜情的男人是一例
男生被一夜情的女生黏上又甩不開的是一例
因一夜情染上隱疾的是一例
因一夜情懷孕的是一例
因一夜情遇到了大騙子騙財騙色的是一例
因一夜情被賣入火坑的是一例
因一夜情搞到妻離子散的是一例
有這麼多種種的實例...您還會想要嚐試一夜情嗎?
別急著反駁我說也是有『善終』的啊!
有!
我的答覆是有以我在Pub看到的例子只有1個而已那是少之又少..
好了故事說完可以下臺一鞠躬了
如有疑問歡迎提出來一起討論..



好里佳在偶現在住在美國~~真怕被人追殺...

繼續閱讀...

2010年7月6日 星期二

男友分手??網友交往??(真情人或只一夜情?)

One Night Stand 為一夜情英文

現代父母最頭痛的問題之一應該就屬孩子們的性教育,在網路這麼發達的年代,一夜情聊天室、留言板的世界裡,一個不小心,咱們的孩子就有可能在未來成為尋求一夜情族群的一員,身為現代父母的我們又該如何面對這種棘手的問題呢?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一夜情這個名詞就一直延用到現在,而且愈來愈普遍存在所有的族群當中,到底什麼情形之下才叫做一夜情呢?到底為什麼這個名詞會變得愈來愈流行,愈來愈像是一個基本常識呢?

說起來一夜情這個名詞應該源自於英文One Night Stand所翻譯而來的,至於為什麼在咱們華人世界裡會有這麼一個名詞,應該是起因於中國過去朝代以來對於性壓抑到現代對於性的觀念愈來愈開放所造成的。

尤其在宋朝中期對於性愛的嚴格禁止,一直經過不同的朝代長久以來的保守觀念傳統,到了現代接受西方世界的觀念洗禮就這麼出現了一夜情這個名詞。

說起來,如果是在以前的宋朝時期,談論一夜情這個字眼搞不好會被抓去嚴刑拷打,或者更嚴重一點會被處以死刑也說不定,不要說一夜這種話語,就連牽手或者男女面對面有說有笑都會被投以異樣的眼光,當大家都在指指點點的時候很有可能就形成謠言而被判有罪。

一夜情之所以受到這麼多人歡迎乃是因為男女雙方完事之後不需要負任何的責任,喜好的人無不宣傳這種性觀念,把[性]和[愛]切割開來,給予雙方一個享受歡愉的說法,這對於傳統的中國人來說無非是一個相當大的衝擊。

明末清初的一夜情風氣


由於宋朝的性禁錮,到了明末清初的一些著名小說開始大推一夜情這種觀念,像是金瓶梅這本大家耳熟能詳的情色小說,從裡面的內容看起來不難看出來一點點宣傳一夜情愛的觀念。

從傳統的道德來看,一夜的性似乎遭到嚴格的挑戰,但是它卻也大膽地說出了人們心中想講卻又不敢講的話,如果仔細看看歷史上所保存下來的文物,比如字畫,比如瓷雕,我們不難看出古人對於一夜情的需求,跟西方世界相比較並不遜色,只是掌權的人們禁止而已。

明朝可以說是中國性革命的開始,透過寫情色小說的方式表達內心的需求及渴望,春宮寫意,風花雪夜的生活成了很多人生命中所追求的一種生活方式,對應到現代來看,就是一夜情的宣傳現象,挑戰過去傳統保守的民風。

在今天雖然沒有正式的統計數字顯示到底有多少人真正有過一夜情的經驗,但可以感受到的是一夜情這個話題可以說引起了很多人的廣泛爭論。看似淺嘗即止的性,可發展、可操作、可終結的的性遊戲,最高尚的是沒有一丁點的銅臭味。天亮以後說分手正是新女性主義者苦苦追求的目標。

從一夜情談談現代孩子們的兩性教育問題

這個一夜情跟兩性教育又有什麼關係呢?當然嘛有關係,我也會擔心自己的孩子會不會因為這些一夜情聊天室,什麼留言板的影響變成當中的一分子,性教育的課題對於我們這一代跟下一代顯得更形重要了。

現代網路這麼發達,知識成數百倍在成長,性觀念性態度愈來愈開放,一夜情、援交、自拍敢秀,對於我們這一代,看了真的會很擔心,性教育真的是相當重要,我們再也無法用過去那種得過且過順其自然的心態去讓小孩子們這樣成長,因為,社會觀念轉變的實在是太快了。

看著一夜激情成人聊天室、一夜激情交友聊天室愈來愈多,已身為人父人母的我們怎麼可能會不擔心,社會新聞24小時不斷在放送,對於小孩的影響可想而知。

三個一夜情的大迷點

電影情節真正搬到現實生活中了,以往只能在電影電視中看到的,主角轉換成了現實生活的人們,一夜情活生生的在現實生活發生因而產生了三個問號。

    一夜情的意義是把性和情愛切割開並且幫助大家認識自我的性嗎?
    這是人們享受性的其中一種方法嗎?
    衝動的一夜情能夠帶給雙方歡愉解除生活中的壓力嗎?


咱們中國人對於性總是迴避不談,不過在現代這種快速變遷的社會,性教育這個課題卻變成了做父母最重要的課題之一,我們很難知道有一夜情經驗的人有多少,但至少我們可以為我們的下一代做好最健康的兩性教育,不管是一夜情或是一夜性,擁有健康的生活態度及人生觀,就不用太過於擔心孩子們性愛課題。

一夜情是女人的權利?還是男人的權利?是顛倒乾坤非婚姻的兩性關係?一夜情是人們的專利爭取感性的叛逆?還是消滅理性的屈從來達到自我滿足的性需求? 不管做何解釋,最重要的就是要對自己的行為負責任。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