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8日 星期四

一夜情經驗談 淫蕩的姊姊

一個炎熱的夏天晚上,偉治在房間裡一邊看著漫畫一邊吃零嘴。

由於空氣實在太悶了,他打開窗戶,把風扇開到最強馬力讓房裡能透氣些。但身上的汗越流越多,於是他就脫去了衣褲,光著身子只留一條內褲在身上,這樣就清爽多了。

晚上這個時候偉治會準備些黃色小說在枕頭旁,看著裡面的情節,越看越興奮,就跑去廁所解決一下。有時真的太疲倦了,書本攤在臉上燈也沒關就睡了,隔天早上起床發覺書已經收拾好放在枕旁,他腦海的立即反應是姊姊進來整理過了。

今天買的小說應該不錯,蠻有挑逗性,他躺在床上翻閱著,越看越覺得血液沸騰,褲子裡的那根已經挺硬起來,於是就急急把手伸進內褲裡抓著肉棒上下套動,真還不怕家人突然打開門進來嚇一跳。他不想起身去廁所解決了,光是看到書裡精彩的劇情,幻想認識的女人害羞時的表情時,身體的扭動真是差一點讓手把肉棒外的皮磨紅了。

不過真實和幻想還是有點差距。雖然小說是看多了,儘管裡面的內容他總是偏好一些強姦或是近親相姦的劇情,那種肉感刺激還是不夠大,還是成熟的女體讓他有比用手自慰更真實的親密。(媽的!),偉治心裡在滴沽著。

看著窗外對面房間的大學女舍,心裡的慾望開始顛抖著,隨手瞄視一些房間,有的寢室燈正亮著點綴冷清的
走道、暗穆的建築。

在這麼深的夜裡還看得到一些女孩聽見她們的嘻笑聲。大學校園的女人正值發育的頂峰,有些真是好身材,上課時都可以感受到臀部的豐滿。想起那種女人撩起了裙子、屁股跨坐在男人身上的銷魂表情,心裡真是悸動良久。望著這些裸身的背影,如果現在有機會和這些女人上床,味道應該不錯。

『早點睡啊!』這時姊姊的聲音在門外關心的喊著。

當理性失去的時候,倫理的情結就很薄弱。偉治這個精力旺盛的年紀,如果說他沒有對姊姊產生興趣那是不可能的,朝夕的相處令有時偉治會對姊姊的身體產生好奇,年紀大的女人比較懂得性是什麼東西,他開始幻想姊姊淫邪的姿勢和表情,姊姊的好身材有時會讓他難以控制,堅挺的胸部、渾圓的屁股,恨不得做過一次就好。

想到這,偉治內心悸動著,肉棒就越搓越紅,越來越挺直了。
................


很晚了。(差不多該睡了吧!),姊姊心裡想著。

看到偉治房間的燈還亮著,她過去敲個門沒反應,於是就打開門進去看看是否睡了。

嚇!

她嚇了一跳。偉治竟然睡覺時燈也沒關還把手伸進內褲裡。這種難看的動作令她紅了臉,一個女人家看見沒穿衣服的男孩而且那個鼓鼓的部份被內褲覆蓋著,她的心激盪了一下。(這孩子!),姊姊抒了一口氣。

她開始整理偉治床邊的書,替他找個毯子蓋身子,預備關燈。

這時候偉治轉了身背對著她,內褲裡的手因為轉身拉出一些也牽動褲子脫到大腿位置。

姊姊過去扶正他的睡姿,當她拉過偉治的身子時,看見了偉治內褲裡露出暗紅的肉棒。

(啊!)

姊姊驚訝著。男人睡覺時那一根的動作對她這是很好奇的。她拉開偉治的手,只見到他的身子一攤開來就讓那一根雄挺挺地暴露在外。充滿魄力的暗黑色龜頭還滲出一些透明汁液。

她很慌張,心裡的主意應該是替他塞進褲子裡,可是這種事身為女人的姊姊不敢這麼做,因為太害羞了。

腦海裡的混亂停了幾秒,她終於伸下腰去抓那個東西,熱熱的東西在她手裡握著時居然不時地繃直的跳動,以前稍微知道一點男人的她也瞭解這種情形是什麼,看見弟弟身體有一點抖動。正當她要拉上他的褲子時,抓住那根的手突然感到有一陣壓力從那

裡抒發,在龜頭上有一點白白的液體流出。

她終於知道了。你在假睡!可是她又疑惑著:難道你是故意要我去碰這個的嗎?也許是他正值男人最旺盛的年紀,想那個想昏頭了。對我而言這實在太荒唐了。

雖然知道弟弟對她有興趣,她知道平時他就喜歡偷看她洗澡,換衣服,但是這次好像過分了些。

(不知道他是怎樣想我的,一定是想著我無恥的姿勢在自慰吧。)

看著粗黑的那根正挺直的抖動,也許悸動了她的心,暗暗的夜深裡此時的她正要做一件糊塗事。

脫去了身上的衣物,她油軟有緻的身材真是令人怦然心動,乳房的曲線配合豐滿的臀部

對假睡的偉治而言真是視覺的享受。

(看你怎麼消受得了!)姊姊決定先玩弄一下他,看看他的反應。

她對著用手抓住的那根肉棒,用口含進去猛力的舔,連肉袋也是用手搓揉。

『喔!喔!』偉治有了興奮的反應,在姊姊嘴裡的肉棒抖動更大了。

嗯!姊姊很滿意這樣的效果,男人的反應總是比女人快。對著口中的東西抽動幾下後,

她感到口裡黏黏的。(這麼興奮啊!)她覺得很意外。

姊姊打開大腿間跨坐在他身上,淫強鮮紅的陰部正映照在偉治的眼前,露濕軟軟的陰肉

還有黑絨絨的陰毛夾雜著。

『但願一次就好!......』她很害羞悄悄地對偉治說著。

打開大腿的她害羞地撇開了頭,當他的肉棒碰觸著肉縫的開口,他忍不住手抓握住肉棒在姊姊臀部的凹陷部位摩擦尋求姊姊能提高興奮和他享受性的共鳴。

『嗚!』,兩人共同發出聲音。

肉棒插進了姊姊的肉洞,她那個的濕熱和緊密讓他感到十分快樂。晃動的女體和肥大的屁股對偉治而言是官能的刺激,剛開始肉棒一抽一插慢慢進行,後來肉感在下半身提高,速度越來越加快,姊姊因為提高了快感,屁股上下的動作也加快,在經過一段時間後,兩個人一起爬上高潮的顛峰......。

隔天早上,還是如同往常,姊姊到偉治房間門口叫起床,生活也是如往常一樣。

只是晚上的時候,他再也不用偷偷地看黃色小說了,因為成熟的姊姊已經就在枕頭旁邊微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