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0日 星期三

訓練陰道收緊術的方法

訓練陰道收緊術的方法

或許你已聽過訓練位於肛門及陰道附近的PC肌,可以增強高潮時的快感這件事,而pc肌不但有此作用,還可解決夾不緊的問題。至於訓練方法也很簡單,自己隨時隨地都可以做:

要辨識這些肌肉的所在位置,可以先躺在地板上,兩腿高舉(臀部須離地),並在空中做踩腳踏車的動作。這個動作會讓妳的子宮緊靠住陰道壁。

當妳慢慢回復平躺位置時,可以感覺到有空氣從陰道出來,此時妳應可知該肌肉的位置了,接下來,可以在平躺時做收縮放鬆的動怍,每天十次。

有人的形容是比較簡單的,就是好像平時尿尿時要中斷尿流般的,收緊時的肌肉就叫pc肌,數到三,再慢慢放鬆。



訓練工作可以隨時隨地進行,但可要注意,很多人的經驗是,單是這個動作就會提高你對性的需求,所以,也不要做得太頻繁,否則,萬一臨時找不到伴侶,可能會有一些小麻煩。

另外,接近高潮時的呼吸方式,也會影響你的高潮,最好採用腹式呼吸。

姿態也有關。當妳躺在床上,兩腿屈膝,膝蓋抵住胸口時,是進行性行為的最佳姿勢,因為,在這種姿勢下,妳的陰道相形縮短,可以使其中的G點更容易受到撞擊,而達到高潮。

平日可以平躺床上,雙腳彎曲張開同肩寬,然後依吐氣抬高臀部及吸氣放下臀部的動作,連續廿次之後,起身慢慢轉動臀部,好像轉呼拉圈一樣,讓這個部位的肌肉放鬆。記得轉動時上半身或肩膀不要同時搖動,一次做兩分鐘,每天做一兩次就夠了。

除此之外,記住,優質的性不在形體,而是存在你的大腦之中有愛,所以,當你真正的在乎對方互相欣賞時,很自然的你們會有更完美的感覺,有愛的性愛才是最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