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0日 星期三

女性性器官最敏感的部位

和男性單點集中型的快感相比較,女性性器官的性感帶是屬分散型,所以構造複雜且有很多性感帶。以這點而言,女性比男性更須要溫柔及深深的愛撫。而女性性器官中最敏感的部位則是陰核。

 如果問男性:「女性的性感帶是在哪個部位?」我想幾乎所有的男性都會回答是「陰核」,所以陰核可以說是女性性器官的象徵。 陰核是位於恥骨的下方,在兩側陰唇分歧點的稍微上面的地方,屬於海綿體器官,其作用相當於男性的陰莖。

其構造和陰莖相同,在性慾高漲時,會增大1.5倍左右,是十分敏感的部位,而且如果被男性粗魯地觸摸的話,就會像我們直接用手去觸摸眼膜一般,會感到痛楚。 因此緣故,有些女性的陰核在被撫摸時也沒有什麼感覺,但由於其是性神經的集中地帶,所以只要溫柔地愛撫,就能使這性感帶之部位,不得不有所反應。



小陰唇和大陰唇等,也是會強烈感應快感的部位。至於陰道的前庭、陰道口等處,則是只有女性自己才能體會到的重要性感地帶。 這些部份就是女性外在性器官的性感帶部位,而陰道內部,即女性內在性器官的性感帶部位,也會產生強弱不同的快感。

  還有一個感受度靈敏的部位,就是陰道口稍上方的部位,如果用房子來比擬的話,就像是天井一般,而子宮口﹙子宮的入口﹚就相當於那個部位。因此,光是女性的性器官,就擁有許多個性感帶。

和單點集中型的男性性器官相比較,女性性器官可以說是複雜的分散型性感帶。

另外,會陰和下腹部、肛門四周都是男女性器官的神經,進入脊髓的中樞部位,輕摸、撫摸,都能使性器官受到刺激而得到快感,我把它稱做錯覺性感帶,不妨可以多多利用這些愛的關鍵部位。